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到淮河罗山段进行巡河
时间 :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468    


微信图片_202007201543352.jpg

7月19日,县长汪明君到淮河罗山段进行巡河。副县长杜勇陪同巡河。

微信图片_202007201543353.jpg

汪明君一行深入到淮河尤店段,实地查看淮河水情、河岸环境及河道日常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淮河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近期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7201543354.jpg

汪明君强调,目前正处在七下八上的主汛期,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防汛形势的严峻性,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抗大洪、防大汛、救大灾,扎实做好防汛和抗洪抢险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职尽责,时刻保持警惕,继续坚持值班值守,加强日常巡河,发现问题立即处理,确保安全度汛。要进一步改善河道及周边环境,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做好“水文章”,让淮河岸线成为一道美丽风景线。要认真排查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水污染源头管控,严厉打击非法开采河砂行为,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河道生态修复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成效确保实现淮河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