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会见广东翔信投资集团总裁罗鹰翔一行
时间 :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853    

微信图片_20200911095552.jpg

9月9日,县长汪明君会见广东翔信投资集团总裁罗鹰翔一行。双方就翔信投资集团在我县投资建设淮河故道生态修复、旅游开发和罗氏产业园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交流。

汪明君首先对罗鹰翔一行来我县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农旅融合产业项目建设对于加快推进罗山全域旅游发展、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巩固扶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村三产融合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翔信投资集团加紧完善投资方案,明确专人,成立专班,积极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搞好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在罗山投资兴业,以最好的服务、最高的效率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罗鹰翔表示,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与罗山的对接与交流,不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罗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