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我县1号旅游公路建设情况
时间 :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470    


微信图片_20200917082836.jpg

9月15日,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我县1号旅游公路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深入到灵山镇、铁铺镇,一路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灵山至何家冲1号旅游公路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公路沿线王大湾、灵山寺、九里关等各个节点景点打造提出了具体要求。

汪明君指出,1号旅游公路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的具体体现,对于我县有效利用生态优势,进一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提升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真抓实干,迎难而上,确保1号旅游公路这项民生工程尽快完工,尽早见效,真正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微信图片_202009170828361.jpg

汪明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职责,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全力以赴加快1号旅游公路项目建设。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经常深入施工一线,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科学安排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天夺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共同努力将我县1号旅游公路打造成精品旅游线路。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