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到何家冲检查指导农民丰收节筹备工作
时间 :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299    


微信图片_20200921172207_看图王.jpg

9月20日,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到铁铺镇何家冲检查指导农民丰收节筹备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杨陪同检查。

许远福一行来到活动举办地点,仔细查看了展览展台搭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细节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921172213_看图王.png

许远福指出,此次活动是对外展示罗山形象、提升罗山影响力的一次机遇。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办好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活动场地、文艺演出、文化展览、农特产品展销、安全保障等各个环节,通力合作,周密部署,细化方案、做足预案,全力以赴、优质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李芳军、张杨也分别对农民丰收节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921172219_看图王.png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中央1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考察调研指示精神,进一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农民丰收节成风化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信阳市委、市政府拟定于9月21日至9月22日在我县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举办河南省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信阳市分会场庆祝活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