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安锦龙一行来罗山县何家冲调研红色文化旅游和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06    

  

微信图片_202010201107303.jpg

  10月14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安锦龙,副主任董燕青一行来罗山县何家冲调研红色文化旅游和乡村振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静香和我县县长汪明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杨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201107304.jpg

  安锦龙一行先后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片,参观了何家冲红二十五军军史馆、乡村振兴案例馆、民俗艺术馆、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军部旧址何氏祠、长征出发地标志银杏树等。

  在讲解员动情的解说下,安锦龙通过观看图片文字视频资料的方式,深入了解红25军吴焕先、徐海东、程子华、刘华清等老一辈革命家在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浴血奋斗、成功完成长征任务、迎接中央红军在陕北建立大本营的感人事迹。

微信图片_202010201107305.jpg

  安锦龙对我县红色文化保护和利用、红色旅游开发、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我县坚持实施旅游兴县战略,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以“红”带“绿”,以“绿”托“红”,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有很好的学习和借鉴意义。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