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会见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赵君峰一行
时间 :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821    

微信图片_202010211632182.jpg

  10月20日,县长汪明君会见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赵君峰一行,就红星美凯龙集团在罗山投资开发商贸事宜进行了商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副县长杜勇参加会见。

  汪明君首先对赵君峰一行来我县商谈投资开发商贸事宜表示欢迎。汪明君指出,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作为一家大型上市集团公司来罗山投资发展,将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城市综合体建设起到促进作用。罗山县区位优越,交通便捷,经济社会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投资开发空间巨大。希望红星美凯龙集团充分利用在大型商业综合体建设、品牌营销、文旅项目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将有发展前景、商业品位和运营成熟的项目带进来,一起合作共赢。我们将全心全意为企业在罗山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保障企业在罗山投资的项目顺利推进。

  赵君峰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理念以及拟投资的商业项目,并表示对在罗山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对接沟通,促进双方长期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