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公共区域品牌创建暨消费扶贫工作会
时间 :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8860    

       11月18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公共区域品牌创建暨消费扶贫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出席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楠杆镇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我县公共区域品牌创建暨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我县公共区域品牌创建暨消费扶贫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我县公共区域品牌创建暨消费扶贫工作,搞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公共区域品牌创建是农业发展方向,要以农业品牌创建为抓手,着力培育打造农业品牌,提高农业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真正让我县农产品走出去,带动贫困群众持续增收致富,推动我县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汪明君要求,要搞好顶层设计,理清工作思路。要进一步研究论证,加强公共区域品牌标志的设计,对农产品规范化、标准化包装。要突出重点,围绕茶叶、稻虾米、板粟、花生等特色农产品,依托家庭农场、农业专业合作社进行生产种养;要加强物流网络建设,进一步延长农业产业链条、加大农产品精细加工;要积极打造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同步销售;要加强农产品质量检测,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汪明君强调,要搞好统筹,各负其责。县分管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各负其责,相互支持配合,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加强政府支持引导,围绕品牌创建,加大奖补力度,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切实抓好我县公共区域品牌创建暨消费扶贫工作。
       张长斌也就我县公共区域品牌创建暨消费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