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崔玉明带领信阳市军分区官兵到我县何家冲开展冬季拉练活动
时间 :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072    

  

3.jpg

  1月5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崔玉明带领信阳市军分区官兵到我县何家冲开展冬季拉练活动。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杨副县长杜勇看望慰问拉练部队官兵县人武部部长周斌林参加拉练。

  明君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拉练官兵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对人民子弟兵不畏严寒坚持训练表示敬意明君表示,何家冲作为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全国著名革命老区有着悠久的拥军传统,与部队的感情非常深厚。罗山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自身的神圣职责,我们将全力支持部队的冬季拉练活动,尽最大努力为部队提供服务和后勤保障,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和国防建设。

  崔玉明代表拉练部队官兵我县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拉练有关情况同时表示将把罗山人民的关怀和支持转化为冬季拉练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训练,圆满完成拉练任务,回报广大干部群众的深情厚谊。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