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县政府双周工作县长碰头会议
时间 :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199    

  

2.jpg

  3月3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县政府双周工作县长碰头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江燕如、冯伦应、杜勇、王延召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周瑜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近期有关工作上级通报情况;余国芳、江燕如、冯伦应、杜勇、王延召、李焕伟、王忠华、周瑜、林祖炎分别汇报了近期主抓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两周重点工作计划。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对近期重点工作推进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就下一步工作,汪明君要求,要厘清责任,各负其责。县政府各位分管负责同志要对照职责分工,进一步明确责任,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主动作为,争先进位谋出彩对分管工作进行认真梳理,紧盯工作短板,采取有效措施,奋起直追,迎头赶上。要坚持实干苦干加巧干,加强对上沟通汇报,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为罗山争取更多荣誉。

  汪明君强调,要深入实际,务求实效。县政府各位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对分管工作亲自安排部署,督促检查,跟踪问效,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有集体荣誉感,积极担当作为,加强沟通交流,相互支持配合,齐心协力推进政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