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城建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 :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707    

930155961.jpg

  5月15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城建重点项目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道银副县长杜勇出席会议。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杜堰河中心湖、北干渠民政北路桥区域、江淮北路片区、滨河北路和宝城广场改造提升工程现场查看工程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汪明君我县下一步城建重点项目工作逐项进行了安排部署。汪明君指出,要加强谋划和统筹,加快城市提质步伐。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要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老城区改造提升,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弱项,全力推动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县城建专班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定期会商会办,及时安排部署,高效开展工作;要深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加快推进我县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1488300421.jpg

  汪明君要求,要各负其责,切实履好职尽好责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紧盯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重点项目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县自然资源部门要加快龙池大道、北安路土地报批出让步伐;县住建部门要进一步加快宝城广场改造提升进度,积极谋划更多街头游园,不断提升城市品味;县城市管理部门要加强城市管理,及时清理垃圾,加强背街小巷破损路面改造,强化沿街门店广告牌管理,加快城区停车场建设,切实解决车辆乱停乱放、停车难问题;县发改部门要统筹谋划城建重点项目;宝城、丽水、龙山三个街道办事处要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加强辖区违章建筑管理,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配合,共同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

  汪明君强调,要加强督导,确保按时间节点推进。县督查部门要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排出时间节点,深入实地,现场督查,及时通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及时落地见效,努力将县城建设好、管理好,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余道银杜勇也分别就下一步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