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 :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875    

1323420040.jpg

  9月11日,全省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代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与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耕地保护是我省必须始终担当的重大责任,是破解发展瓶颈的关键一招,是做好土地管理工作的首要任务,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扛稳耕地保护重任。要把接受督察作为改进提升土地管理工作的重要机遇,以督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澄清问题底数,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守牢耕地保护红线。

  会议强调,各市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前期准备,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扎实优化服务保障,高质量配合开展好耕地保护督察。要从严落实整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守牢耕地保护红线。要强化责任落实,从严抓好整改,创新工作举措,集中精力抓好督察整改落实,努力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全力配合好督察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督察要求,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为做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推进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