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周哲深入到乡镇和企业调研
时间 :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4744    

640986848.jpg

  9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周哲先后到石材园区、周党镇、产业集聚区等地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陪同调研。

  在石材园区,周哲实地认真察看,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和生态账,利用好政府投资平台,把我县石材园区的资源高质量整合,高标准规划,制定切实可行的生态修复方案,边修复、边生产,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手段,在不破坏生态的前提下做好开采,真正把群众关注关心的事情解决好,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

  在周党镇,周哲先后到杨柳村茶旅融合基地和桃园村油茶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他指出,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实现农业体系现代化,做好“农业产业体系、生产经营体系、社会服务体系、政策支持体系”等“四大体系”建设,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周哲还认真听取了静脉产业园项目和全县重点项目“三个一批”的谋划开工准备情况汇报,并到产业集聚区德力高新等企业进行了调研指导。县石材园区、周党镇、产业集聚区、县发改委、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林茶局、城投公司等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调研。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