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余国芳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时间 :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58    

522880800.jpg

  9月13日,代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李冉、贾兴明、涂超、李超、李焕伟、王忠华、林祖炎出席会议。

  余国芳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会商。就下一步工作,余国芳指出,各位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余国芳强调,要高度重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突出重点,采取措施,继续抓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确保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强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毫不松懈加大校园、工矿工地等疫情防控管控力度,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实施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主导产业项目谋划,要狠抓项目建设。要精心谋划,确保各项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同时,各位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紧盯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会上,李冉、贾兴明、涂超、王忠华、林祖炎分别汇报了近期主抓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