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召开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工作汇报会
时间 :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04    

403239684.jpg

  9月14日,我县召开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工作汇报会。省双拥模范县调研考评组第6组组长、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李和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和我县领导周哲、余国芳、周斌林、侯文义、李超、周瑜出席座谈会。县委书记周哲汇报了我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情况。代县长余国芳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专题片。

  周哲表示,近年来,罗山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实际,以发展社会生产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和增强军民凝聚力为目标,以巩固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成果为抓手,高起点筹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继续保持了全民拥军优属、驻军拥政爱民、军民深度融合式发展的良好态势。我县将以此次考评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管双拥工作,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继续为国防建设遴选优质兵员,落实好优抚政策和退伍军人保障,扎实开展专武工作,推动我县双拥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下一步创建国家级双拥县打下坚实基础。

  李和平对我县双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县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营造了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李和平强调,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在长期的革命实践中形成和发展起来的优良传统,在新形势下,积极做好双拥工作,对于国家的长治久安,构建和谐社会有着重要和不可或缺的保障促进作用,希望我县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创新机制、拓展领域,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会后,考评组一行先后到福海拥军优抚定点医院、罗山县双拥示范街、光荣院、兴合社区退役军人自主创业示范企业、县双拥主题公园等地实地查看我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并到华水江淮校区参观了校区建设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