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联合国可持续城市与社区项目执行主任李响来我县调研
时间 :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45    

101091731.jpg

  10月24日,联合国可持续城市与社区项目执行主任李响来我县调研乡村未来社区建设。代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董寨管理局局长潘茂盛陪同调研。

  李响一行先后深入到灵山镇檀墩村、董桥村王大湾组、白云保护站、铁铺镇何家冲村、耿楼村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我县美丽罗山乡村建设情况。

  余国芳介绍了我县丰富的“红”“绿”“古”文化资源,美丽罗山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罗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并欢迎项目组将罗山南部特色古村落作为乡村未来社区建设点进行项目规划,期待未来的合作能在罗山打造一组具有国际视野、保留乡风乡愁、实现共同富裕的乡村未来社区典范。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果,纷纷表示对我县乡村新风貌印象深刻,并表示我县区位条件优越、文化历史厚重、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思路清晰,乡村未来社区的发展前景光明、未来可期,将进一步加强与罗山的沟通与交流,全力支持乡村未来社区建设,为罗山乡村未来社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