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泛华建设集团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
时间 :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817    

1898501133.jpg

  12月4日,泛华建设集团副总裁张峰带领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代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堂乡党委书记熊李平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辉贸科技创业园、德力高新纺织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参观,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都深入到企业施工现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并对我县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赞赏。

  余国芳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罗山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自然生态资源丰富,是著名的大别山革命老区县。近年来,罗山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和“大别山精神”,精益求精抓质量,只争朝夕抓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更高起点。我县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安商政策,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主导产业,促进电子信息业跨越发展。真诚希望企业来罗山投资兴业我们将为企业在罗山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推动项目尽快建成、达产见效,实现地企合作双赢。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