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
时间 :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14    

1989420426.jpg

  5月14日,我县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保障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长余国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世海、杜勇、李超、李献林、王淼舸、李焕伟、王忠华、林祖炎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主持。会上,县财政局、住建局、丽水街道办事处、楠杆镇分别做了发言。

  余国芳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政府形象,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县政府系统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复杂性、长期性,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增强抓好廉政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

  余国芳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统筹推进正风肃纪和经济社会发展。稳住经济基本盘,保持经济在合理区间运行,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政治问题,全县上下要坚决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用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余国芳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全力打造务实清廉高效政府。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通过强化政治建设、履行“一岗双责”、锤炼能力作风、坚持依法行政,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