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五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15    

1931549418.jpg

  5月25日,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五十六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法规范和引导我国资本健康发展 发挥资本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研究部署“三服务”大比武、“双创”复审等工作。叶德朝、陈世海、司坤、杜勇、熊李平、李城冉、周斌林、吴晓玲、曹欣出席会议;詹军列席会议;沈雁忠列席部分议题。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对资本认识不断深化的过程,科学分析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继续深化对各类资本及其作用认识的重要意义,对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提出明确要求,是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指导我国经济发展实践的重要理论成果。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深化对资本性质的理解、对资本作用的认识、对资本规律的把握,正确处理资本和利益分配问题,促进各类资本良性发展、共同发展。

  会议听取了《罗山县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大比武活动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以“三服务”大比武活动为抓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在“三服务”一线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切实解决企业所忧所急、群众所想所盼、基层所需所愿,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基层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罗山县国家卫生县城暨省级文明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卫生县城是反映地方发展实力、整体形象的“金字招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状态,履行工作职责,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将各项复审迎检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顺利通过复审。

  会议听取了《罗山县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实施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的重大意义,稳妥有序抓好组织实施,秉承优中择优的原则,优先晋升政治坚定、成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进一步激励事业单位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精神。

  会议还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五星”支部创建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