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全县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时间 :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19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11月25日,全县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听取当前全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再强调、再部署。县委书记周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余国芳安排部署工作。张长斌、叶德朝、陈世海、杜勇、张波、涂超、沈雁忠出席会议。

周哲强调,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坚定不移动态清零不动摇、全面落实优化措施不走样,迅速启动平急转换,全面进入战时状态,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资源,聚焦重点场所管控,持续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加快推进能力建设,迅速扑灭本次疫情,坚决打好打赢这次疫情歼灭战。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紧盯重要环节,加大检查力度,加强部门联动,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压紧压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作风,加大监督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久久为功,不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要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后评估各项工作,全力做好问题清零,全面提升数据质量,稳妥抓好风险防控,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余国芳指出,要从快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快速落实各项措施,快速形成联动机制,快速补齐短板漏洞,快速克服不确定性因素,以快制快扑灭燃点。要统筹兼顾抓好安全生产,持续强化政府监管、企业管理、应急救援“三个力量”,全面落实线上调度、现场检查、定点指导“三条措施”,加强对危化“两重点一重大” 、工业企业涉尘涉爆、以及其他易燃易爆重点场所等“三个重点”检查,切实强化工作落实和责任追究。要科学总结并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经济调度要再加强,项目建设要再提速,民生保障要再发力。要认真梳理,加强沟通,提前着手精心做好县“两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周哲就当前我县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

县委副书记张长斌传达了市县近期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世海通报了疫情防控督查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2023 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征收、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全体县处级领导和所包联的乡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县委各部委分管负责同志,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