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全县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议召开
时间 :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89    

1483134393.jpg

  3月15日,全县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议召开。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86名新兵踏上军旅新征程,履行保家卫国光荣使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周哲,县人武部政委洪坤星,副县长、公安局长李超出席会议。

  欢送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周哲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即将步入军营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保家卫国无比神圣,参军入伍无上光荣,并希望大家在军营中要维护核心,听党指挥,自觉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要强化观念,端正态度,从思想上真正懂得依法服兵役的重大意义,自觉履行义务,始终保持献身国防事业的崇高理想。要勤学苦练,建功军营,培养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成为有道德、有素质、有技能、有才干的高素质人才,树立起罗山县籍军人的良好形象。

  欢送会上,全体新兵进行入伍宣誓。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参军入伍、报效祖国和送子参军、支持国防的赤诚情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