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周哲主持召开“政企有约”第39期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 :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81    

1569998278.jpg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政企有约”第39期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家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研究解决企业存在问题、困难,并开展线上招商洽谈活动。县长余国芳,县领导熊李平、涂超、沈雁忠先后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在详细听取企业家代表发言后,周哲指出,各位企业家们要把握大势、融入大局,坚定不移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抢抓市场变革、科技变革、产业变革机遇,聚焦主业、做强实业,加快实现核心技术突破、关键产品迭代、品牌质量提升,在变革浪潮中抢占市场先机。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们当好罗山的形象大使、招商大使,让更多项目投资罗山,让更多人才汇聚罗山。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倾力服务、全力支持,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点、难点、堵点,让企业家真正没有后顾之忧,放心大胆发展,切实增强企业家的获得感归属感。

  县效能中心通报了上一次企业家座谈会交办事项办理情况;受邀参会的浙信电子、仟胜电子、豫宏砂浆、豫凤水泥、鸿泰玻璃、金辉科技6家C类企业家代表就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周哲开展线上招商洽谈活动,视频连线深圳市合众思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友成,双方就罗山县电子显示屏生产基地项目深入对接洽谈,并达成合作共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