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罗山县委第三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43    

3月17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罗山县委第三十七次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工作。

汪明君、张金龙、林长、胡向阳、李芳军、王家军、尹晓亮、王彦平、吕菲出席会议;许震环、刘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农办关于《罗山县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表彰2017年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召开大会就该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要结合脱贫攻坚,用好专项资金,确保发挥最大效益;要健全工作机制,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推动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县委宣传部关于我县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有关建议和《关于命名2017年度县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的决定》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县委宣传部要统揽该项工作,健全机制、强化措施、加强管理、加大宣传,确保实现创建目标。

会议听取了县环保局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暨2018年度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把会议组织好,把任务安排下去,并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县直单位2017年度驻村帮扶成效考评情况和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表彰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组织部门要实事求是、科学规范、客观公正的组织考核,确保考核实效。

会议听取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把脱贫攻坚放在当前首要位置,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把工作抓好抓实;要科学规划时间节点,抓好各项硬软件建设;要严抓干部作风建设,力促工作落实。

副县长金辉、江燕如、杨坤列席相关议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