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举行农村物流网络体系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 :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808    

微信图片_20180323093732.jpg

    3月21日,罗山县举行农村物流网络体系项目签约仪式。县长汪明君,县领导王忠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洁,县领导林祖炎,县产业聚集区常务副主任李明与郑州现代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龙出席签约仪式。

汪明君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我县农村物流网络体系建设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我县充分发挥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的优势,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营造成本最低、信誉最好、效率最快、回报最高的发展环境,先后引进了一大批企业和项目落户我县,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汪明君指出,郑州现代物流中心有限公司与我县签约的农村物流网络体系建设项目,是第一家入驻我县的农村物流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对于打造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双向流通体系,提升农村基本公共服务能力和支撑农业现代化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必将有力拉动我县商贸流通业和相关产业的发展壮大。

汪明君表示,我县将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切实加强对农村物流网络体系建设项目实施的组织领导,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积极配合,密切协作,落实最优惠的政策,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用。同时,希望与郑州现代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双赢,实现共同发展。

仪式上,王忠华介绍了罗山农村物流网络体系项目情况;张国龙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表达了与我县合作的良好愿望和信心。

随后,王忠华、张国龙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