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督导检查县城第二水厂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90    

  3月23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带领县委办、县发改委、县城管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任人深入到县城第二水厂,实地督导检查项目施工建设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副县长叶德朝陪同督导。

    许远福一行首先来到灵山大道南段东侧的县城第二水厂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建设进展,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许远福指出,县城第二水厂的建设事关民生民利,是县委、县政府重视、群众关心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县城供水水质,并解决当前供水量不足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这项惠民工程能够如期建成。

  许远福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倒排时间进度,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时间节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严把安全生产质量关,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在加快进度的同时,不越质量安全底线,不碰生产安全红线,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监管,牵头单位、施工方、监理方等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高效推进。切实把工程办出质量、办出效益,办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优质工程。

  李芳军、叶德朝就第二水厂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