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罗山县委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
时间 : 2018年03月2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48    

3月26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罗山县委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听取县委政法委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脱贫攻坚有关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县委常委朱玮、林长、胡向阳、李芳军、王家军、尹晓亮、吕菲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列席会议;副县长江燕如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关于市委政法委工作会议、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县政法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召开全县政法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政法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政法暨信访稳定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起草的《罗山县脱贫攻坚工作“清零行动”实施方案》、《罗山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考评细则》、《罗山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考评评比办法》和脱贫攻坚五大攻坚区划分方案。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还存在着短板和不足,与上级的要求有一定差距。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差距,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对照,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务必达到脱贫的标准和要求,确保我县2018年顺利脱贫摘帽。

会议要求,要着力抓重点、补短板。要紧紧围绕脱贫摘帽的目标,以脱贫攻坚“四大活动”为抓手,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基本要求,对标贫困村退出、贫困户脱贫指标体系,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按照“清零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逐一对照,逐项清理,为我县退出贫困县序列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导。联系乡镇的领导要定期深入一线实地检查指导工作;脱贫攻坚指挥部要定期召开工作例会,研究部署脱贫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督查巡查,切实转变作风,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