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03    

微信图片_20180410100840_看图王.jpg

    49日,罗山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朱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副县长金辉出席会议。

会上,县创卫办通报了各相关单位职责分工情况;县卫生计生委、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创卫工作开展情况;金辉通报了环境卫生督查情况;朱玮就创卫工作中干部作风建设与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要提高认识,坚定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进一步改善县城人居环境、提高县城居民素质、提升县城品味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坚定信心和决心,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汪明君要求,要找准问题,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创卫工作的具体要求和责任已经明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县城管执法部门要加强县城环境卫生管理,清理县城内河污水、垃圾,加大背街小巷改造力度;县住建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建筑垃圾管理力度;县市场发展中心要切实加强市场的新建、改造与管理;宝城、龙山、丽水三个街道办事处要摸清辖区内公厕数量,加大公厕改造与管理工作力度;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加强对早餐、夜市摊点的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县交通运输部门要建设管理好停车场;县公安交警大队要加强对县城停车秩序的管理,严管重罚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县电视台要开办创卫专栏,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互相支持,协调配合,全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创卫工作任务。

汪明君强调,要严格督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县创卫指挥部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创卫工作落实不力的要在县电视台曝光,对连续曝光两次的由县纪委监察委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对累计三次曝光的从严追责处理。

王家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