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省换届办第六督导组到罗山县督导检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 :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92    

   

微信图片_20180413083839.jpg

    4月11日,省换届办第六督导组组长、省公安厅调研员刘炜一行到罗山县督导检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烙格,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长,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等陪同。

刘炜一行深入到龙山街道十里塘社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

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严格按照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严格程序,依法操作。目前,正在进行依法选举。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刘炜对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按照有关政策法规和程序,有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刘炜要求,要加强换届选举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候选人资格审查,依法依规组织投票选举,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要抓好信访稳定工作,积极防范稳妥处置突发事件;要组织好每一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许远福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把换届选举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