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临颍县考察团来罗山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和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 :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36    

微信图片_20180418083129.jpg

4月17日,漯河市临颍县县委书记陈红阳带领考察团,来我县就脱贫攻坚和城市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副县长金辉、叶德朝陪同。

考察团实地察看了楠杆镇中心卫生院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困难群众“一站式”结算窗口、中医馆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平台,县人民医院健康扶贫政策宣传、三级医学影像和心电远程会诊中心等工作情况,仔细听取了我县关于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创新做法的介绍,并就相关问题与医院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团还到我县文化中心、体育馆、中医院新址、宝成公馆二期和大庆兰亭,实地察看城区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及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我县城市规划建设、定位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

通过实地察看,考察团一致认为我县脱贫攻坚和城市建设工作力度大、措施实、成效好,值得学习借鉴,将认真总结、梳理,结合本地实际把罗山的好经验、好做法消化吸收,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和城市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同时,希望两地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努力推动共赢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