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龙山街道常岗小学调研义务教育工作
时间 :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电视台  浏览次数 : 4939    

微信图片_20180428102640.jpg

4月26日,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龙山街道常岗小学调研义务教育工作。

在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与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汪明君来到常岗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图书室、操场、学校食堂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学校相关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180428102325.jpg

   

汪明君指出,教育是关系国家未来和群众利益的战略工程、基础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坚持把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调动全社会支持发展教育的积极性,齐心协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微信图片_20180428102334.jpg

       

汪明君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教育资源配置,优化教师结构,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激励机制,改善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调动教师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要创新教学理念,树立正确的办学思想,不断提升全县整体教育水平;要不断完善全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