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高店乡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时间 :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085    

   

微信图片_20180428112401.jpg

       426日,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高店乡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在县政府办、县发改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汪明君深入高店乡高店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安置房、扶贫车间、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180428112405.jpg

调研中,汪明君对高店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项惠民工程,有关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180428112410.jpg

汪明君要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不仅要让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还要全力打造环境优美、乡风文明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成为贫困搬迁群众的真正幸福家园。要围绕改善搬迁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和发展环境做文章,加快推进搬迁点工程建设进度,完善相应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不断提高安置点规范化管理水平;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推进扶贫车间、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形成规模效益,增强带贫能力;要拓宽就业渠道,提高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确保搬迁群众能够脱贫致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