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举行信商大会罗山企业家座谈暨招商项目对接会
时间 :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795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月28日,我县举行信商大会罗山企业家座谈暨招商项目对接会。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李明出席会议。
    许远福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近年来我们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奋力推进“四个罗山”建设,应该说,这几年我县在各方面都有发展。尤其是在招商引资过程中,企业家们给予了很大支持,在此,我代表县委政府对所有在外、在家乡发展的企业家们为罗山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许远福指出,罗山是贫困县,经济总量小,发展的任务和压力非常大,要实现如期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四个罗山”的宏伟蓝图,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也需要社会各方面的鼎力支持,更需要各位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当好罗山招商的联络员、宣传员、先行者。
    许远福指出,如今罗山的发展潜力正在显现,优越的交通条件、良好的发展环境、独特的优势资源、理想的创业平台、浓厚的亲商氛围,为罗山籍企业家返乡创业提供了施展オ华的舞台,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罗山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罗山籍企业家返乡创业架桥铺路,共同把家乡建设好。
    汪明君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罗山已进入加速崛起、全面振兴的新阶段,孕育着无限商机,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落地等方面持续加大优惠力度,坚持政策根据项目目定、服务跟着项目走,做到办事程序更加简化,服务效率更高、质量更好,力争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确保招商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会上,商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招商工作情况;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谈企业发展,话投资项目,讲家乡情怀,现场气氛热烈。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林祖炎代表县政府与深圳市松铭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初鑫电子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额为2.8亿元的正式投资合同。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城市建设和产业集聚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