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五一假期检査指导县城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5127    

4.jpg

    4月30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带领县委办、县总工会、县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区检查指导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工作,慰问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丁楠,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伦应陪同。

 

2.jpg

    许远福、张金龙一行首先来到天元南路区域棚户区改造建设指挥部与节假日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表示慰问。并与正在签订协议的拆迁户进行交流。当了解到群众很支持城市建设工作时,许远福很欣慰,他说,近段时间以来,天元南路的项目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阶段性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干部的努力、群众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各相关部门在推进工作的同时,务必要保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有序推进。
    随后,许远福、张金龙一行又深入到江淮南路拓宽改造工程、民政北路畅通工程及丽水大邵洼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有关人员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许远福对我县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我县当前开展的这些重点工程,都是关系到全县人民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对于推动罗山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广大群众生活环境有着重要意义。

3.jpg

    许远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项目建设工作,切实把改善民生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本着对全县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同时,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积极主动搞好对接,严格落实责任,科学规划实施,着力解决好制约工程项目进展的关键问题,切实把每一项民生工程都打造成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放心工程。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