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
时间 :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76    

  5月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

副县长叶德朝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空气环境质量情况,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全省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坚决遏制和扭转当前pm10浓度恶化的趋势,为全省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扬尘污染防治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有效防控扬尘污染。要强化督导考核,确保扬尘污染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扬尘污染治理工作会议,县住建局通报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展情况。

叶德朝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认清形势、迅速行动,夯实责任、抓好落实,坚定不移地抓好当前扬尘污染治理工作;要突出治理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检查,确保督查工作全覆盖;要切实明确工作标准,做到依法依规严肃问责,严厉惩处,确保我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