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 :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86    

 

微信图片_20180515083705.jpg

     5月14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来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和全市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县委常委朱玮、林长、胡向阳、李芳军、王家军、吕菲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刘耀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深入我县考察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环境保护等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县脱贫攻坚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好乔新江同志在我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扎实做好我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就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提高站位、加大力度、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坚定不移地把脱贫攻坚这一重大政治任务、首要民生工程抓实抓好,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听取了各攻坚区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对我县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 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脱贫摘帽的总攻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有力的责任担当、更加精准的扶贫措施、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各级各部门尤其是领导干部和行业部门务必要学好、吃透上级相关政策,掌握好基层情况,精准指导工作开展;要举一反三、认真整改。要高标准、严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查摆、再过滤、再梳理,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强化措施、精准发力。要继续做好”四大活动“,开展好”清零行动,着力抓好产业增收、危房改造、易地搬迁等扶贫措施;要压实责任、转变作风。县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转变作风、负起责任、全心全力带头抓好脱贫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今年我县脱贫摘帽。

     会议通报了省委政法委领导来我县调研打击盗窃民航旅客财务犯罪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打击盗窃民航旅客财务犯罪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切实维护好罗山形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