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时间 :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89    

 

微信图片_20180515104047.jpg

    5月12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向阳,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李明出席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发改委分别通报了我县前段时间经济运行情况;县财政局、地税局、国税局、人民银行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前段时间,各相关指标监控单位主动作为,全县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总体良好,经济形势呈现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就做好下一阶段我县的经济运行工作,汪明君要求,要保持好的运转机制,各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责,积极作为。县统计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及时通报各项经济指标数据进展情况;县发改部门要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县财政部门要加大“一财两税”征收力度;县金融管理部门要努力提高存贷款余额,并做好金融扶贫工作;县工信部门要科学把握,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衔接。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紧盯目标,寻找差距,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汪明君强调,要采取得力措施,补齐短板。要做好财政收入和支出工作,召集相关部门认真分析研究税收情况,查找税源,确保应收尽收。县金融管理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作用,切实提高存贷款比例,加强对各银行存贷款比考核。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招商力量,完善招商机制,净化发展环境,加快项目落地步伐;要进一步抓好“回归工程”工作,成立招商商会;要提高效率,抓紧组建转型发展办公室,尽早运转起来。同时,各相关单位也要主动出击,加强对上的沟通衔接,共同努力,真扎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胡向阳、林祖炎、李明也分别就下一阶段全县经济运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