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深入潘新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795    

    5月16日,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潘新镇,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转变作风,苦干实干,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

 

微信图片_20180516171222.jpg

当日上午,许远福轻车简从,直奔潘新镇徐寨村,暗访脱贫攻坚工作。“村里还有多少贫困户?各项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工作中有什么难题?在徐寨村村支部,许远福与村干部仔细交谈,详细了解徐寨村当前脱贫工作情况。并拿起贫困户收入算账表逐项核对,仔细查看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是否同步并落实到位。他指出,镇村干部和帮扶人员要坚定全村今年脱贫的信心,不抱侥幸心理,不存畏难情绪,对照国家脱贫验收标准,全面查漏补缺,逐项整改到位,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180516171226.jpg

随后,许远福来到徐寨村泰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岳城村申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肖庄村易地扶贫搬迁点,详细了解产业扶贫、企业带贫、易地搬迁点建设等情况。他叮嘱当地干部和企业负责人,要坚持生态农业发展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紧密结合,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因地制宜规划发展特色产业,加快培育优势特色主导产业、脱贫增收支柱产业,更好的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易地搬迁点建设要严格执行各项规划设计标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障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文档40.png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陪同督导。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