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检查督导河长制和水环境治理工作
时间 :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829    

    5月24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在深入淮河、竹竿河实地督导检查河长制落实和水环境治理工作时强调,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标本兼治,突出铁腕治污,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180524171614.jpg

许远福先后深入到淮河大埠口国控断面、竹竿河出境断面水质自动检测站,实地查看水体清洁、河沙治理、周边卫生及水质监测系统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扎实实做好河长制和水环境治理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524171621.jpg

许远福指出,开展河长制工作和水环境治理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实践,是落实生态文明的重大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河长制工作和水环境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打好防污治污保卫战。

许远福强调,各级河长要认真履行好河长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把河长制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享受河长制带来的绿色福利;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等河长制重点任务,严控工业企业污染,严厉打击非法采砂,加强养殖污染治理,全力保障和改善水环境质量;要严格督促检查,相关部门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对责任落实不力,工作措施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坚决问责追责,确保河长制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让罗山的水体更清、生态更美、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副县长杨坤陪同检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