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参加脱贫攻坚东部攻坚区工作例会
时间 :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98    


微信图片_20180613102943.jpg

       6月12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在参加脱贫攻坚东部攻坚区工作例会时强调,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集中总攻阶段,所面临的问题复杂棘手,这就需要我们各级干部用智慧、用心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

县领导许远福、许震环、尹晓亮、黄辉、江燕如、杨洁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脱贫攻坚东部攻坚区指挥长许震环主持会议。

会上,莽张、周党、竹竿、庙仙四个乡镇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本乡镇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建议及下步打算。

在听取四乡镇工作情况汇报后,许远福指出,要高度重视现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统筹兼顾好各项工作开展。他要求,一是要档卡更加精准。各级督查巡查工作中,每查档卡必有问题,这说明我们各级干部在工作中还存在作风不实和疏忽问题。档卡工作是基础,务必要精准再精准;二是要工作更加扎实。脱贫攻坚到了集中总攻阶段,所面临的问题复杂棘手,这就需要我们各级干部用智慧、用心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三是要更加注重问题整改。对省市县各级反馈的问题整改需认真对待,一个类似问题再三出现定会造成不良影响,务必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整改到位;四是要工作更加创新。要善于学习“他山之石”,借鉴先进工作经验,激发内生动力,结合工作实际,多想切实可行的办法创造性地解决问题。

会上,许震环就会议提出的危房改造、扶贫项目、产业扶贫“以奖代补”、整改台账等方面讲了具体意见;尹晓亮、黄辉、杨洁分别就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建议;江燕如重申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