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 :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950    

 

微信图片_20180703155647.jpg

    7月2日,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国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全省2017年度国家和省级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副县长江燕如县政协副主席杨洁产业集聚区党委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与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许远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县下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许远福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形势严峻,面临的任务很重,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找准差距,不存侥幸心理,不抱畏难情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确保实现顺利脱贫摘帽。二是要突出重点。对档卡资料、政策落实、产业扶贫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研判,抓好整改落实;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一条收入线“切实把贫困户应该享受的政策落实到位。三是要完善机制。针对乡镇、县直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思考、研究制定出有效、管用的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四是要严抓严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压实责任,抓工作落实;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开展好督查巡查工作,对责任落实、问题整改不到位的部门和个人,将严肃问责,确保通过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以高质量干部作风促进高质量脱贫攻坚。

    张金龙在会上通报了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