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脱贫攻坚南部攻坚区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718    

   7月11日,脱贫攻坚南部攻坚区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定远、彭新、山店、铁铺四乡镇关于前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

县委副书记张金龙主持会议。

县领导李焕伟、周瑜出席会议。省国土资源厅帮扶罗山县工作组副组长王德宏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定远乡、彭新镇、山店乡、铁铺镇分别汇报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安监局、工信委、工商银行、水利局等帮扶单位汇报了帮扶工作情况。

张金龙在讲话中指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集中总攻阶段,越往后面,工作难度越大,任务越重,因此,要拿出决战决胜的状态,强化责任、改进作风,全力以赴、全面冲刺,坚决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张金龙指出,要坚定信心抓总攻各级各帮扶单位在政治站位上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第一政治任务来抓,以最大的抓手、最实的项目、最大的政绩,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抓住重点、突破难点,一项一项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完成脱贫目标任务;要明晰思路抓总攻定远、彭新、山店、铁铺四乡镇要认真梳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建立问题整改机制,确保所有问题一次整改到位要转变作风抓总攻要做到领导示范推进,真正俯下身子,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营造浓厚氛围,把最大的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上来,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要提升能力抓总攻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特别是要全面提升扶贫干部工作能力,创新群众工作方式方法,为打好打赢脱贫摘帽战提供坚强保证;要凝聚合力抓总攻要汇聚各方力量,汲取各方智慧,凝聚工作合力,形成锐出战、全员总攻的工作态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营造脱贫攻坚比学赶帮超的深厚氛围,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会上,李焕伟、周瑜也就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