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省专家组对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考核评估
时间 :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51    

        7月11日,省爱卫办主任科员李冰带领省病媒生物专项考评专家组来我县就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考核评估,并召开反馈会。

县领导许远福、王家军、金辉、毕庆向参加反馈会。

省病媒生物专项考评专家组对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在此次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反馈,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整改建议。

在听取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后,县委书记许远福表示,我县将认真对照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标准和今天的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全力进行整改,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把专家组领导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就做好下一步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和整体创卫工作,许远福要求,一要持续开展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健全机制,常态管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一个重要指标,也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必须抓好的一项常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全国爱卫会《灭鼠、蚊、蝇、蟑螂标准》和《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二要加大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投入,改善基础,强化保障。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投入,改善基础设施,同时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我县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质量和水平,真正将病媒生物密度控制在国家规定的标准之内,实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目标。三要抓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督导检查,严督实查,务求实效。县创卫办督导组要加大督查力度,组织经常性的督导检查,下大力气整治薄弱环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通报督查情况,同时,加强正面典型宣传,形成全面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水平。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汇报了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开展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