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到龙山街道调研指导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
时间 :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68    

   

微信图片_20180716100214.jpg

       714日,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到龙山街道调研指导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

在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的陪同下,汪明君先后来到十里塘村、常岗村村部,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随机抽查了贫困户档卡资料,并现场指导档卡资料信息完善工作。汪明君指出,档卡规范是精准扶贫的基础,有关工作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详细核查,查漏补缺,确保档卡资料规范完善,贫困群众信息准确无误。

微信图片_20180716100221.jpg

随后,汪明君一行还来到贫困户闵立国、周伯富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相关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随行乡村干部要继续做好相关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让贫困群众切实享受到各项扶贫政策。

检查过程中,汪明君强调,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集中总攻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保持清醒头脑,紧盯目标任务,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短板弱项开展集中总攻,持续推进“清零行动”,突出抓好各项扶贫政策落实,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要严格对照脱贫摘帽刚性指标,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重点围绕贫困户增收、“两不愁三保障”、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拿出过硬办法,全力攻坚,确保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