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时间 :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14    

   

微信图片_20180724104746.jpg

       7月23日,罗山县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向阳,副县长金辉、叶德朝、江燕如、杨坤,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周瑜、鲁再宏,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董寨管理局局长潘茂盛,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李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辉、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应邀出席会议。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决心。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方向,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全县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态势。但同时还面临着宏观经济形势严峻复杂,财政收入增量空间不足,项目建设进度相对滞后,发展环境有待进一步优化等困难和问题,对此,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积极作为,变被动为主动,化压力为动力,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汪明君强调,要紧盯目标,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县委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强化措施,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巩固持续向好发展态势,确保实现全年发展目标。围绕脱贫摘帽,着力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理清思路,压实责任,突出重点,落实政策,强化督导;围绕项目拉动,着力增强发展支撑,要强化重大项目储备,全力抓好项目争引,分类推进项目建设;围绕提质增效,着力促进工业转型升级,要完善工作机制,做大做强新型工业,突出抓好产业集聚区和石材专业园区建设,提高发展质量;围绕城市提质,着力推进城乡统筹,要完善城市功能,加强城镇管理,突出抓好农村环境卫生治理;围绕乡村振兴,着力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要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强化农业基础支撑;围绕三产提升,着力发展现代服务业,要着力发展现代旅游业,大力发展商贸物流,加快特色商业区建设;围绕污染防治,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要深化大气污染防治,加强水污染防治,开展土壤污染防治,加强生态建设;围绕民生改善,着力维护和谐稳定大局,要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更加重视社会保障,统筹发展社会事业,推进社会治理创新,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汪明君要求,要廉洁从政,保持风清气正良好形象。全县政府系统必须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把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到政府工作各个环节、各个方面,要严格规范行使权力,加强重点领域监管,深化改革优化服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明确责任务求实效,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汪明君指出,做好后几个月的工作,对于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县政府各位分管负责同志就分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作了发言,县财政局、住建局、国土资源局就廉政建设分别作了发言。

胡向阳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