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深入到高店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
时间 :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43    


微信图片_20180806180537.jpg

       8月6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在高店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坚定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紧盯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许远福一行先后深入到高店乡高道村和张河村实地查看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当看到驻村工作团队都住下来了,并在积极开展工作时,许远福很欣慰,叮嘱他们当前脱贫攻坚任务繁重,又逢酷暑高温,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微信图片_20180806180554.jpg

       随后,许远福仔细查看了贫困户档卡资料,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乡、村负责人、第一书记关于当前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许远福边听边记,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与大家一同探讨工作良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许远福对高店乡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给予肯定。许远福指出,高店乡脱贫任务重,乡、村两级和各帮扶责任单位肩上的担子很,大家要切实履行好脱贫政治责任,一定要坚定脱贫的信心和决心,按照脱贫工作要求,全力冲刺,集中攻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达标。

    许远福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我县要在今年年底退出贫困序列、摘掉贫困帽子,这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全县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实现脱贫摘帽目标。要明确工作重点。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理清思路,在集中总攻中,重点围绕“三率一度”、贫困退出、扶贫项目、短板弱项等方面,下足“绣花”工夫,全面补短、全面规范、全面提升、全面达标。要强化驻村团队管理。驻村团队要充分发挥好脱贫攻坚主攻作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保证5天4夜吃住在村;要持续开展好“四大活动”、“清零行动”、“昼放夜谈”“双扶”行动,切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都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陪同检查,并就打好脱贫攻坚集中总攻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