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18年08月1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51    

   

微信图片_20180816154452.jpg

       8月15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向阳,副县长金辉、叶德朝、杨坤,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县公安局政委邹黎明、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焕群、县政协副主席杨洁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社局关于2018年卫生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和政府购买服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成立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好招聘工作;要加强监管,县纪检监察部门要全程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会议听取了县金融扶贫服务中心关于《罗山县金融扶贫工作实施方案》部分内容修改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吸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要抓紧实施,各相关银行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支持扶贫工作,确保强力推进我县金融扶贫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编办关于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召集相关部门对全县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进行全面清理,能取消的中介服务事项一律取消,所有的社会中介机构开展的中介服务不能限定特定服务机构;要规范中介服务事项公示,提高群众办事效率。

会议听取了县行政服务中心关于我县行政服务大厅及网上办事大厅工作开展情况和《罗山县加快“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各项措施落地,确保“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要成立组织机构,建立工作机制,督促各单位进驻行政服务大厅,要建立大厅工作人员管理办法,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县政府各部门要抓紧开通电子政务外网,积极发挥作用,确保提高政府行政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