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调研县城提质改造工程建设工作
时间 : 2018年08月2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64    


微信图片_20180821151651.jpg

  8月20日,罗山县长汪明君调研县城提质改造工程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长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821151710.jpg

  汪明君一行首先来到县城天元南路棚户区改造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改造规模等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汪明君要求,天元南路棚户区改造工程是一项民心工程,对改善周边群众生活环境,加快旧城改造步伐,提升县城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要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担当,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工程扎实推进。要对基础条件差、群众改造意愿强烈的片区进行全面拆迁改造。要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妥善安置搬迁群众,最大限度地考虑群众利益。要按照国家棚改相关政策,细化实施方案,科学组织、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微信图片_20180821151724.jpg

  随后,汪明君一行还来到南城农贸市场,实地了解县城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建设管理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汪明君要求,县城农贸市场提质改造是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加强农贸市场的规划建设,逐步建立完善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生活。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大对农贸市场“脏、乱、差”现象的治理力度,为老百姓提供安全、舒适、放心的购物环境。要进一步完善农贸市场硬件设施和配套服务功能,不断提升群众生活舒适感、幸福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