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巡察机构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 : 2018年08月2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96    

    8月22日,县纪委监察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巡察机构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朱玮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纪检监察机关、巡察机构作为政治机关,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对整改落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整改责任上讲忠诚、勇担当;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县各单位,尤其是县委巡察办要对照这次中央巡视反馈的关于巡察机构和巡察工作提出的4个方面、14条突出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在整改措施上下真功、用实劲,做到真抓真改、尽快整改、整改到位;三是把握总体要求。在整改方法上抓统筹、求精准,坚持分类实施,坚持对账销号。整改措施上要整体推进、抓细抓实、标本兼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四是强化组织保障。纪检监察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在整改落实上严要求、严作风。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坚持刀刃向内,敢于揭短亮丑。

朱玮强调,落实好巡视巡整改工作意义重大。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和巡察机构要坚持上下联动,层层传达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形成环环相扣整体联动的责任落实体系县纪委监察委巡视巡察整改办公室要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各相关单位也要建立整改台账,做到个性问题立行立改共性问题专项治理;县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实行责任制,对于不整改、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一律严肃问责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和巡察机构每名同志都要参与到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中来,接受教育、接受洗礼、提高认识,提升能力;要搞好统筹兼顾,将巡视巡察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考虑、一并安排,确保巡察工作与业务工作相得益彰、互促互进。

县纪委监察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