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 :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57    

    8月25日,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郑州召开。总结成绩,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许远福、汪明君、张金龙、刘耀、朱玮、林长、胡向阳、王家军、尹晓亮、吕菲等县处级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落实党中央“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重大方针,按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要求,聚焦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鲜明的导向、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进一步营造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进一步点燃全社会创新创造的激情,努力实现新时代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提质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许远福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的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研究会议印发的三个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研究制定实施方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领导,完善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