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市政协主席冯鸣一行到尤店乡方湾村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292    

  

微信图片_20180831161734.jpg

  8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冯鸣带领市政协机关领导干部和市水利局、交通局、林业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帮扶村罗山县尤店乡方湾村调研指导工作。县长汪明君、县政协主席刘耀、县政协副主席毕庆向陪同调研。

  冯鸣一行首先视察了方湾村60亩黄梨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这片基地的建设过程、生产效益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当听到第一书记在汇报中准备将这片基地纳入方湾村生态观光试验区建设的一部分时,冯鸣主席对该双赢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参观完黄梨种植基地后,冯鸣一行来到方湾村正在建设的114亩的方湾油菜观光基地。该基地由信阳农林学院提供规划设计和技术支持,将在方湾村打造一处罗山北部和县城周边最大的油菜花观光基地。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明年的方湾油菜花海提前点赞、提前鼓劲、提前做推介宣传。

  

微信图片_20180831161757.jpg

  冯鸣一行最后在方湾村村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座谈会。驻村第一书记张建详细汇报了驻村9个月以来工作的开展情况,尤店乡党委书记张庆和尤店乡乡长李益做了补充发言。县政协主席刘耀结合县政协如何支持方湾、如何宣传方湾、如何推介方湾、如何发展方湾做了发言;县长汪明君对方湾村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一些思考性的具有推广价值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向冯鸣主席汇报了罗山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以及解决思路。

  

微信图片_20180831161816.jpg

  调研结束后,冯鸣表示,方湾村各项工作的形势是好的,群众基础很扎实,发展思路很明确,干部作风很到位,罗山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冯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把脱贫攻坚当作分内的事,真正支持、真情支持、真金支持,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还有谋划好乡村振兴工作,力争为全市乡村振兴贡献自身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