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 :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623    

  

微信图片_20180907082842.jpg

  9月6日,罗山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菲,副县长叶德朝,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县公安局政委邹黎明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180907082900.jpg

  汪明君一行首先来到县公安局扫黑办,询问了解了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并仔细翻阅了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180907082917.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明君要求,一是要认真排查,深挖线索。特别是对全县重点项目、重要领域、重点行业要投入更大的精力、警力,紧盯工程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阻挠施工、敲诈勒索、强买强卖等问题线索,深挖彻查,从中查找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及时收集固定证据,坚决予以打击,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二是要聚焦矛盾,精准打击。要对当前较为活跃的缠访、闹访、集体访进行梳理研判,深挖背后的组织者、策划者、煽动者,发现一起,坚决打击一起。三是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各自职责使命,协助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共同打造幸福罗山、平安罗山。

  

微信图片_20180907082932.jpg

  汪明君一行还认真观看了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和打击整治盗窃民航旅客财物犯罪专项行动演示汇报片。

  随后,汪明君一行还来到县委政法委扫黑除恶办公室实地调研,并就扫黑除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